歡迎各位參與2019年度優質改善經驗交流會。

金城能夠首次主辦這項富有意義的盛事,實在深感榮幸。優質改善經驗交流會的設立,旨在協助不同界別的企業聚首一堂,彼此交流優質改善範疇的看法和意念。看見每年參與這項活動的會員機構數目均有所增加,令我們高興不已,足證各行各業的公司均日益注重優質改善的理念。

本年度的主題是「持續創新 優質雋永」,彰顯了廣納創新思維,如何與推動優質執行方式息息相關。優質卓越標準絕非誤打誤撞所能締造,而是日積月累,不斷追求的成果,當中必須將創新意念,融入日常工作的習慣,方能實現。

創意旅程,永無止境,唯有不斷努力,方能力臻至善。企業發展有如創建萬丈高樓,仰賴的基石就是創意。唯有發揮創意,精益求精,才能提升競爭力。邁向優質卓越之道,必須不斷修築,並無捷徑,而優質改善經驗交流會,正是不可或缺的平台,鞭策我們追求優質卓越。

金城是香港的能源和交通基建專家,走在推動優質改善的尖端,並且榮獲香港管理專業協會所頒發的「優質管理獎 - 金獎」,可說是企業管理專業的最高榮譽之一。金城能夠成為首家獲得金獎的工程和建築企業,令我們引以為傲。

我們經營業務,處處以追求優質卓越為先,並且將創意植根心中。只要符合營運所需,金城歡迎一切變革和創新,務求締造雙贏局面,驅動旗下業務不斷發展。貫徹創新,是我們建立今日成就的一大關鍵。面對瞬息萬變的經濟和科技趨勢,我們大力投資,為核心業務建立綜合科技和設計,協助將香港打造成更智能化和更具可持續發展實力的城市。

我們自豪,因為看見今天所有會員機構均齊心一意,致力追求優質管理,令人極感鼓舞。我們讚賞彼此如何發揮創意,為業務帶來優質改善。

我們興奮,因為只要有大家堅定支持和積極參與,本年度的交流會必定能再次啟迪思維,結下纍纍碩果!


© QI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