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網絡創業界先河,進一步加強與客戶的溝通,並提升服務效率。

新昌網絡得到客戶認同,大讚程式實用和方便。

新昌網絡於2014年優質改善經驗交流會榮獲「最切合主題獎」。

與客戶直接溝通 – 新昌網絡 Synergis Community 智能電話應用程式

隨著科技不斷提升,智能電話已成為生活的必需品,所以新昌管理推出互動雙向的物管智能電話應用程式 – 新昌網絡Synergis Community,以更快、更直接的平台與業戶溝通。現時,這個應用程式已推行至新昌管理旗下超過100個物業應用,透過這個嶄新平台與管業處溝通。

新昌網絡Synergis Community加強了新昌管理與客戶的直接溝通。客戶透過這個程式可以全天候收到物業的資訊,又可隨時以手機向公司反映對管理的意見、查閱管理費的資料、報名參加屋苑活動等,非常方便。

作為行業的領導者,新昌管理在未來會繼續提升服務,走在業界最前。

© QI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