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訪者簡介

WE CREATE, WE ARE ARTISANS!

The Artisanal Movement是新世界品牌個性的最佳定義。這是一趟傾心專注於具原創性的工匠手藝,從而開拓無限想像的旅程。Artisan的精神靈魂,帶領著我們從細微處了解客戶需要,以熱誠成就夢想。我們從世界各地搜羅不同的收藏品,無論是一件雕塑抑或一個握手,致力為客戶打造獨一無二的匠心體驗,成就當代美學生活的新標準。

新世界集團主動推廣匠心及內部企業家的精神,以鼓勵所有職級的員工在工作上發揮創意。

我們於2013年創立了新意圈計劃,這象徵本集團在員工、產品、服務及程序上推動創新及追求卓越,是我們不斷更上一層樓及持續發展的基石。

我們藉新意圈計劃鼓勵員工自發組成團隊,為改善工作流程、提升效益、改進產品及服務提供意見和實施改善措施。新意圈按六個類別收取意見書:包括 流程╱服務改善、工程╱科技改善、安全、健康及工作環境、環境保護、持續改善及商業創新機遇,自新意圈成立以來,我們總共收到超過400份產品或服務改善項目,為集團帶來逾1000項改善效益的建議和措施。

新意圈亦鼓勵員工有更多主導的機會,透過分析及創新創造企業價值。這實例充分展現集團的匠心精神。

優質改善經驗交流會是一個重要的學習和交流平台,透過參加優質改善經驗交流會,能讓員工學到嶄新的意念,更能從中獲得啟發,提升集團的務服及產品質素。

© QI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