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訪者簡介

瑞安承建有限公司(瑞安承建)是瑞安建業有限公司旗下的附屬公司,專責承造公營房屋及機構樓宇、住宅、裝修、樓宇翻新、設計與施工及維修保養項目。

瑞安承建貫徹集團的經營要旨,著重優質、追求卓越。我們深信通過全體員工的共同參與,能達至真正的全面優質。多年來,我們展現「盡善創新、誠信謙勤」的瑞安精神, 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與服務,不斷提升質素,務求滿足客戶的需求。

追求卓越和不斷求進,可說是互相呼應,除了不斷檢討和改善運作系統和程序以達至更高效益外,我們亦從每一位員工著手,所有員工都要擁有要求優質的心態,才會主動改善及尋求個人、以至工作流程和業務營運各方面的進步。 因此,我們十分注重培訓,希望藉此加強個人不斷求進的心態及提高管理人員的領導才能,我們在各級別進行全面的員工訓練,以增進員工的知識、提高工作能力和技巧,助他們發揮所長。

智能電話和網絡發展日新月異,我們的團隊運用創新科技,設計嶄新的流動應用程式 CONNECT,讓工地的前線同事即時紀錄工地進度,透過後端伺服器進行儲存,與辦公室各部門保持緊密交流,令工作更具效率,同時提升服務品質水平。

優質改善經驗交流會是分享創新意念的平台,我們期望藉此就創新方案互相啟發,推動企業不斷前進。

© QI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