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訪者簡介

在過去的76年,維他奶一直領導市場,秉持公司的願景,致力促進優質生活,透過生產高質、味美和營養豐富的產品,以滿足客戶的需求。持續追求創新和最佳質量對公司的成功至為重要,故此,我們的核心能力模型 ──「維他奶成功動力」的六大關鍵因素中,包括了「創新變革」和「優質為本」兩個成功動力。

我們會確保這些關鍵因素與公司的價值一致,並作為公司對各功能部門、區域和業務單位的工作表現指標,以配合維他奶長遠的持續增長,並透過「工作表現管理系統」及全面、互動的培訓課程,以強化這些關鍵因素。

我們持守優質標準的堅定理念對業務的持續發展很重要,在我們製造和銷售產品的市場,除了嚴格遵守當地相關的食物安全及標籤規例,我們在原材料管理、生產、加工控制以至製成品質量保證等全面執行質量監控,並取得如「危害分析及關鍵控制點」(HACCP)、「良好生產規範」(GMP)及「國際標準化組織」(ISO22000和ISO9000)等多項認證。

推動不斷創新和持續改進對於提升公司的競爭優勢是同樣重要的。為了進一步加強這方面的努力,維他奶香港業務於2015年率先推行全公司性的「持續改進計劃」。由跨部門組成的隊伍確定及帶領執行持續改進項目,這些跨部門隊伍亦會接受外聘顧問所提供的特訂培訓。在高級管理層方面,持續的專業發展及進修項目讓總監和高級管理層團隊緊貼有關監管條例的最新趨勢及最佳做法,以增加他們的策略管理知識與技能。

維他奶的使命是將植物為主的高質營養帶給世界各地的消費者。隨著業務的發展,我們力求改進以追求創新及卓越質量的承諾將會更堅定。

© QI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