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訪者簡介

昇捷控股有限公司於1978年成立。憑藉超過40年在物業及設施管理的優質卓越管理成效,成功建立領先的市場地位。

我們深信物業及設施管理必須與時並進,持續創新,善用創意科技,以提升管理成效。為此公司 一方面投放很多資源研發有關物業及設施管理的資訊科技,以強化服務質素,加強與客戶的緊密連繫。另一方面,公司亦培養持續創新的文化,鼓勵員工於工作上發揮創意,不斷提升服務質素。


運用創意科技領先同儕

繼數年前先後研發及推出智能電話應用程式Synergis Community及SICA以分別加強與客戶及員工的溝通後,最近昇捷再研發了名為「Track My Tour」(TMT) 的手機程式,供前線保安員日常巡邏時使用,兼顧了客戶服務及員工需要。TMT實時掌握保安員的巡邏地點及時間,有助主管跟進工作。若遇有突發事故,便能盡速提供協助,提升保安質素之餘,又增加對前線保安員工的支援,一舉兩得。

持續創新文化獲得讚賞

此外,公司內部持續創新的文化亦見成效,員工會自發構思新方法,改善服務。去年,為了配合新實施的「四電一腦」 – 受管制電器「廢電器電子產品生產者責任計劃」,員工構思了設立「四電一腦」收集點計劃,在管理物業內劃分專區,替業戶暫存大型電器,直至回收承辦商到屋苑回收,為他們解決棄置廢電器的難題,贏得客戶讚賞。

物業及設施管理市場競爭激烈,昇捷作為業界前驅之一,公司必須高瞻遠矚,致力研發物業及設施管理相關的創意科技,並培養創意文化,不斷改善服務,達至「持續創新 優質雋永」。

©2019 QIES. All rights reserved.